2006-11-17 18:55:18I t

心重重的"

 對不起阿,,


         



         害妳哭了快一整天,,  >〞<

 可是真的只是可能而己阿,,


     我還在力爭+說服勒=..=


別這樣嘛 ,,

        : )
 
   妳可是我們102的大姐大Aniki耶”~

            哭的眼睛腫腫的就醜醜嚕,,




  
呵呵,,


       

    












        不管怎樣, 我會一直記得,,
 
 

                〞寶貝〞是Anike才開始叫的!


或許以後也不會遇到一個像妳一樣肯陪我鬧陪我玩的那麼瘋的朋友了吧

妳也是特別的阿Aniki ^ ^.



  妳別再哭哭嚕,, 感冒嚴重的話怎準備月考?! ^ ^

      乖乖,惜惜喔~  


          女生的眼淚不可以隨便掉的吔,,~


                   打起精神來嘛~^﹏.

 
我依然會等著看妳寫的那個故事阿~!! 


還有我還是會在運動會那天穿帥帥被妳們推出去當皮條客阿~

               ((哈, 不蝦,一點螃蟹而己唷!
          

  
  所以,趕快趕快寫吧 :p




         

上一篇:好久不見  :)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