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17:14I t

好久不見  :)



 :) 

    昨天 一整天就逛高雄嘛,, 
                很累 , 可是很high~


一早先去雄女校慶 找小天和俞婕 我的二位正妹女兒,

 然後遇到了好多人!! 

    大師哥,小鴨鴨,小花,某人,還有之前志遠的同學,,,

   重點來惹=..= 我也遇到好多福誠的班上同學|||

                  那a安尼= ="

哈哈, 俞婕~以後我要看妳穿樂隊衣服喔! -v-

 小天是賣apple的小女孩,俞婕是賣花的小女孩~~~
          雄女是賣花小女孩軍團嗎== 超多的耶”

 後來大朱坐過站了,, ((超天才 坐到建軍站!! = ="唉....
   我就看時間差不多啦~ 跟小天俞婕說掰 ,, 前往下一站"



 嗯,,第二站是 復華中學,,


     我還跑去劉江幫親愛的小蔥買了二個便當,,
                  他說他快餓掛了,,

後來坐69到那裡, 嗯,對= ="

                 真的有差,,  風氣吧?! 

                就覺得整個很複雜-  -〞

 (((我不要小蔥也變那樣阿阿阿阿,,,!!! >  <”

 
帥的勒 小蔥和阿貴同班耶〞 ((你們二個孽緣會很長唷~哈XD

 因為好熱,就待在他們班上吹冷氣,,
   我狂拍小蔥 哈, 他有一張真的超 正 點 的 -///-

((我和貴都一致同意他是女生嘛, 媚的勒,”
 可是呢,很可惜的是 我不要給你們看勒~~:P
                       等等他不給我照了=3=

之後到2點多 (喔對了,
        我在外頭等他們放學時還看到幾個也好久不見的勒,

 去淈江,
   本來大朱他們要來的,可是後來因為一些事就各自走嚕,~

                          前往第三站,

 呵呵,我之後又趕去建台, 聽小雞和小薇唱歌,

     唷,妳們至少都可以打敗大榮中學的啦放心- -〞

  哈哈,我決定不要放小薇的照上來,, 不然太多人複製去怎麼辦?

唉阿阿,正妹就是正妹 :) 唱歌真不是蓋的,

  小雞是太緊張啦,不然妳在學校唱給我聽時唱的不賴阿 ^ ^

 
後來呢, 


親愛的年也坐100號公車來嚕~

              等聽完差不多啦, 我就和年一起 ,,

 〞Go to 天馬〞 -///-


    嘿嘿, 真的超久不見的啦妳 >       <”

                好想妳耶”””


嘻嘻,, 好高興終於能和妳出遊了”

                一路上聊阿聊的,


  天馬不賴吧?! ^^ 

              

那裡妳應該會喜歡,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才沒有帶妳去淨園或天空之城阿,


因為, 我們是”同類”嘛 對不對不?!


     真的真的,親愛的芳年 真的很高興妳能同我一起去天馬!

           之前就有想帶妳去看看了, ~

  嘿嘿,,
      不賴吧?! 

光是我一直跑來跑去拿東西給妳吃我們就都飽了嘛= ="" 


嘻,,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看航空博物館好不 ?!

  >///< 


         
     雖然久久見一次,


       可是妳依然會碰出一句話,就讓我窩心不已耶 ””

  : )

             好久不見,親愛的好朋友,!






上一篇:我們都在長大,

下一篇:心重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