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0:19:09留學全紀錄

神犬小巴 

小巴是2008年10月24日親手從狗販那買回來 當時金融風暴時間 賣狗的也殺價求現金 士林狗攤那有五家有巴戈犬 每隻皆只賣8000元

很神奇,其中一家的一對夫婦透明保溫箱裡的兩隻小巴戈 硬是賣比別家貴。公的殺完價還得一萬二,母的則要一萬四。當然,現在景氣回春些,巴戈也已經漲價

回到話題 雖然養犬前已稍作研究,巴戈外貌類似,可是卻不見得長大了能看,有的毛色雜色太多,頭太扁,尾巴不翹,幼犬每隻瘦不拉幾,沒法完全判別長太後是龍狗還是鼠犬。

我天生命格犯賤,選了貴保平安,帶了這隻足足貴了別家狗儺四千的巴戈小犬,取名小巴,而我每天都在嚴格監控端詳,到底有沒有長得像我要的。

其實我要求也不多,頭型一定要肥潤、臉鐵定皺折有型、尾巴不捲不行、嘴必定要黑如炭石、長些龍鬚更好,最重要毛色要均勻,全身淡淡米白色最優。而神犬小巴在成長的過程也逐漸達成我的要求,唯獨額頭出現黑毛,印堂發黑,被我視為瑕疵。

不過,小巴聽懂我的指令,無論我走到哪總緊緊黏著,甚致會看著我睡覺,讓我無時無刻都有被監視的感覺。

小巴近況:最近神犬小巴太肥已胖到八公斤,最近節食中,而他全身正在換毛 被我捉去理個精光 附張天熱躺睡露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