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20:51為ㄌ未來而努力的人~*

今天....

今天真的過的有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的!

省略吧!

你跟我說:林先生說要請吃飯!

我說:林忠翰?

你沒說話ㄌ!=  =




.........經過很久很久...


晚上12點~

手機響ㄌ!但是卻不是你!

是小六!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因為是今年的最後一天ㄌ!

聊ㄌ大概10幾分鐘!

後來我就跟他說~

你有打給他ㄌ嗎?

小六:打ㄌ阿!

我說:那然後勒?

小六:他說妳有決定權!(最好是我有決定權!)

我說:那~你應該問他說~想不想戴我去!

小六:嗯~那等等再打給你!

(其實~我還滿想去的!不是因為你要請客!所以我才要去的!
只是你說的還滿特別的!就還滿想跟你們一起去吃飯的說!
埃~不過....我老公那個傢伙!算ㄌ吧!!)


.........經過ㄌ一下子!


手機響ㄌ~

小六:妳老公一直說再看看!

我說:那~再看看吧!!

小六:他有禁足妳嗎?

我說:扼~沒有ㄚ!(很心虛!)

又聊ㄌ一小下子!

我說:那~就在看看吧!

小六:嗯~明天會在打一次!




中間老公有打來!


跳過............







其實~我真的嚇一跳ㄌ!

你怎麼也會找我一起去出去吃飯勒?

埃~你不知道你同學的脾氣個性嗎?

說真的!還滿感動的~

因為~你去ㄌ高雄...

還沒有忘記我們!

校慶你們大家都有回來!

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生日....

你竟然是最早最早最早傳簡訊給我的!

感動!!沒想到你還記得ㄚ!

我都不記得你的生日!哈哈~

雖然~還滿長一段時間都看不到你!

而且你在高雄耶!

更不用說找時間大家一起出去玩!

要約也很難約吧!

埃~等明年嚕!你們如果約的話!

我就一定陪到底!!







(今天對你們真是不好意思喔!我知道你們很想我能跟你們一起出去吃飯!
雖然!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出去!不過~沒辦法!不好意思喔~我們在約時
間在一起出去吃飯吧!其實...還滿想去的!不過......埃!)

上一篇:動物園一日遊~*

下一篇: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