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1:09:40[[ 鴨*

 ܤ〞執著。

  
  要工作了 ?!
  
  老闆打電話過來了…
  可是寶貝說:我不要你去,不要你弄壞身體
  
  我兩難…?
  
  想先工作給媽媽錢
  可是也要顧全到身體的狀況…
  
  算了,找醫生討論看看吧…
  他會有辦法的?
  
  寶貝,你會生氣。
  我知道。
  
  可是…
  我只想讓媽、自己,可以更快的不用那麼擔心煩惱…
  這樣,不會比較好麼…?
  
  我們都快考丙檢了…
  要留校
  回家時間也不一定
  能不能夠準時到也不能保證
  這樣老闆會用嗎?
  
  這樣…
  真的可以嗎…?
  
  
  是真的,我想要工作。
  可是這樣,不能陪你。
  
  是真的,想要減輕負擔。
  可是這樣,我…
  
  我想…
  工作、課業、愛情…
 
  不是兩難…
  而是全難。
  
  
  
  想陪你,可是這樣下去一定…
  什麼都不能…
  連陪你都很困難…
  
  對不起。
  這次是我的執著

  ごめんね。
  
  
  我會做好的!
  也會陪你的。
  我,愛你。
  
  你知道的。
  你一直都知道。
  
  可是…
  
  我好想…
  去工作…
  我想去…
  
  我可以承諾!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給我這次機會。
  我想工作。
  

上一篇: ܤ〞我知道了 _

下一篇: ܤ〞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