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7:35:58[[ 鴨*

 ܤ〞撐 ?!

  
  
  好面子的我…
  會硬撐下去的,
  是吧?
  
  問著自己,我知道…
  我一定會這樣的…
  
  總是勉強著自己,
  無論是,任何事情…
  
  
  
  跑800…
  我問問自己,
  這次是用對了方法跑了?
  不過還是很累
  為什麼=  =?
  因為少運動阿-  -!
  
  膝蓋上面會痛
  小腿也會痛
  不過,這次我有跑完噢!!
  真的有噢!
  
  很努力、很努力的跑
  想像,你就在前方等著我向你跑去
  想像,到達終點的時候,你抱著。
  
  寶貝,
  我從最基礎的開始…
  
  開始堅持、努力。
  到我的成功
  
  我都要你陪著我。
  
  
  
  工作,
  
  我會加油的!!!
  
  
  
  愛你,
  
  都不會變的!!!
  
  
  身體,
  
  我會顧好的!!!
  
  
  我們,
  
  會更相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