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28:33[[ 鴨*

 ܤ〞我知道了 _

  
  
  [[ 龍*: 妳容的下我心裡..有2個人嗎?
  [[ 靜*: 老實說 ..
  [[ 靜*: 不能..
  [[ 龍*: 可是我做到了..但卻非常心痛..
  [[ 龍*: 痛的很清晰..
  
  
  
  
  我很自私?!
  
  老實說,我這麼覺得。
  
  
  寶貝‥
  我想,我知道了。
  唯有忘記他‥
  才會讓你快樂點‥
  
  我會‥
  努力的‥
  
  可是,
  我真的需要時間‥
  
  我愛你,
  我相信你懂的。
  
  在這個世界上
  他已經不在了‥
  
  [[ 龍*: 妳和他的過往..讓妳心醉..卻讓我心碎..
  
  可我跟你的現在,
  讓我沉醉。
  
  [[ 龍*: 心裡..同時有2個人存在的感覺..是什麼呢?
  
  只是,
  漸漸的,
  我似乎不感覺到他的存在了‥
  
  [[ 龍*: 我不知道..因為我心裡..沒有其他人..有只一個..那就是妳
  
  在回家的路上,
  我很擔心‥
  擔心你要告訴我的是不好的事情‥
  
  但‥
  這並不是不好‥
  可是,你難過了。
  
  [[ 龍*: 我不怪妳..一直以來都沒有
  
  我知道,
  你對我的寵溺‥
  我知道,
  你給我的是‥
  全部。
  
  我們多麼的愛。
  但,
  我會想起他‥
  有時候,
  像情人般,
  有時候,
  不過像是想起了一個離開很久的老朋友‥
  
  [[ 龍*: 每天..我努力的..撿拾著破碎的心..拼湊起來..再讓他破碎..再拼湊..重複著..
  [[ 龍*: 要到哪一天..他不會再破碎..
  
  我不想要它在破碎
  但每每,
  傷你的都是我
  我該怎麼做‥
  
  [[ 龍*: 心裡的眼淚..已模糊了視線
  [[ 龍*: 我愛妳.....
  [[ 龍*: 請妳別愛他.....
  [[ 龍*: 求妳忘了他.....
  
  寶貝。
  
  這樣的我
  對你來說
  是不完整的對不對‥?
  
  這樣的我‥
  對你來說‥‥‥
  
  [[ 龍*: 幻想?是的..是我在幻想著..
  [[ 龍*: 幻想著有一天..彼此的心..只有妳我..再也容不下任何事物
  
  寶貝。
  你的夢,
  給我來完全。
  
  
  寶貝。
  這不會是夢的,
  
  我們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呀‥
  記得嗎?
  
  寶貝。
  它會實現的‥
  
  它會的‥
  
  

上一篇: ܤ〞工作?!

下一篇: ܤ〞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