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37:31[[ 鴨*

 ܤ〞工作?!

  
  
  一份工作,
  我真的很想要!
  
  
  可是
  找錯了!
  
  為什麼要這樣?
  分開我們兩個的時間‥?
  究竟是為什麼‥?
  
  我跟他的事情
  我知道妳也有個底吧?
  
  除了小舅‥
  會有誰知道呢?
  
  真的不敢想‥
  
  
  
  寶貝辦好了亞太,
  可是‥
  
  小舅遲遲不回電給我‥
  現在有了女朋友就不要我了拉‥
  真是‥
  但是,這樣好像又太麻煩小舅了‥
  
  每次的事情都讓我好猶豫‥
  該怎麼辦 ?
  
  手機,
  這份工作,
  還是‥
  
  好多好多事情!
  
  我在心裡頭決定一件事情!
  但是我不想說‥
  寶貝,別要我說
  我怕我說了就做不到了‥
  所以我要默默的做‥
  
  這件事情
  是跟學校有關的‥
  別要我說,
  拜託。
  這不是壞事‥
  
  
  別要我說‥
  別要我說‥
  別要我說‥
  別要我說‥
  別要我說‥
  別要我說‥
  別要我說‥
  別要我說‥
  
  
  我只想做好它‥
  
  面對於未來,
  這會是個很重大的決定
  
  但是,寶貝
  這樣的決定!
  不會影響我們!
  知道嗎?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你,好想你。
  
  我們,可不可以快一點住在一起‥
  我們,可不可以快一點長大‥
  我們,可不可以快一點‥
  
  告訴我,
  你只願屬於我。
  告訴我,
  你只願在我身邊。
  告訴我,
  你的永遠只有我。
  告訴我,
  你永遠愛我。
  
  或許
  沒有人懂,
  愛是什麼‥
  
  但是,
  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一種無法形容的‥
  酸酸的,
  甜甜的,
  微痛。
  
  但是,
  是我想要的,
  我愛的。
  
  
  [[ 龍*: 他有很多我所沒有的
  [[ 龍*: 現在我也要不到
  [[ 龍*: 更重要的是 他有妳對他的永遠
  [[ 龍*: 而目前我還沒有
  [[ 龍*: 雖然心痛 但我接受
  [[ 龍*: 因為我愛妳
  [[ 龍*: 我已經做到接受妳心裡有他了 其他的我再也沒辦法接受了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底限了
  
  你擁有的,
  會比他更多‥
  
  謝謝你,
  我的寶貝。
  
  謝謝你‥
  
  
  
  過去,我不懂得付出
  對他,我沒有付出很多‥
  
  現在,我懂得付出
  對你,我更加珍惜‥
  
  未來,請你陪在我身邊
  對我,不離不棄。
  
  只要這樣,
  我便心滿意足了‥
  
  
  
  

上一篇: ܤ〞身邊。

下一篇: ܤ〞我知道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