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6:33:30佩佩 °

◊ 憶起

(抱歉阿 桌子摧殘後成現型)





從前一封信
怎麼夾在舊書包底





:

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我能陪你的時間不多
上了高中也是一樣
但你又是很需要男友一直陪在身邊的人
或許我們就因為這樣常吵架吧
愛一個人也要愛自己阿!
你說是不是



略 ,


-
-
-
-
-


我真的想好好經營我們 but 很難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她真的不需要那麼想她我們好好想想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看完了




我不要成真
為什麼在一起了
以前的我
總是愛噹你
愛靠么你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怎麼可以
我就這樣無聲無息
的退場 離去





一點一滴
的回憶 過去
我不再比較了
每份愛都不能相提並論的
我當初該珍惜的
我撐了那麼久才如願的愛情
就因為我不會愛
搞的一敗塗地
我總以為只要不斷的付出
用我自己覺得對的方式
去努力的愛你




曾經說好要一起改進
就在那個樓梯
畫面還是那麼清晰
我還能清楚想起你的輪廓和 背 影
我還是那麼在意你





我哭
我鬧
從前的
每一個心跳
我 只為你笑 *






習慣了最不習慣的事情
親愛的
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