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6 20:39:25kweiyu21

2024.10.26邁向創業第八個年頭

2017年是我當員工的最後一年,也是當老闆的第一年,滿幸運的,找到不錯的商品「百變涼鞋」,一路上有遇到被商品突然斷貨、商品有許多瑕疵、疫情停賣、然後就原廠停業…甚至不再出貨,也撐了第八年,當然也有轉向其他商品繼續我的創業夢,只是愈到後面就愈加堅辛、困難,因為沒有了金雞母的商品後,團購的次數變少,收入就開始銳減,慢慢地都要煩惱…每個月要賣什麼主力商品、每個月要做什麼廣告畫面,我的睡眠障礙、失調的體重…就愈加嚴「重」, 我現在45歲,還是一直努力在工作,但卻沒有什麼存款,還欠家人創業資金,我試想,前面三、四年都有賺錢…為什麼就沒有賺到公司的帳戶上?是再投資kz鞋、百變涼鞋鞋套失利造成的嗎?還是疫情?還是大環境都變差了?我沒有放棄一直努力著,為什麼還是有種無力感?!改變門市也沒有太大起色,現在錢都被我燒光了,還是在選品…但我還有多餘的財力嗎?我不知道自己還要堅持多久,總是不想放棄,卻也迫於無奈…唉,打著打著,今天又沒有人來光臨門市,官網也沒有訂單,此時此刻,只能在這抒發心情,多希望能突破難關,讓我不要擔心錢從哪裡來……要怎麼做才會讓現在的事業變好呢?! 老天爺您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