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8:15:33__ 小豬豬,,|||*

__ 紅燈綠燈,,|||*


因為很不想打字~

一心只想快點玩楓谷...

所以~我會打的很簡單!

---------------------------------------------ܤ

今天是憨憨的聚會!

中午吃了超級貴的松江x~
 
吃飯同時看著憨馬的搞笑!

陪了憨憨兔去看手機!

陪了憨憨姨去看衣服!

陪了憨憨魚去買文具!

---------------------------------------------ܤ

咻~直接跳到我要送憨兔回家的事!

送完憨魚到他知道的路後...

我就帶著憨兔要回家...

結果~就騎的很順阿!騎阿騎~騎阿騎~

綠燈~繼續騎~

沒想到...有一台很莫名其妙的車子叭我!

我還以為他神經病幹嘛叭我!

結果憨兔才告訴我.我闖了紅燈!

怎麼會?明明是綠燈阿???

好險我今天載的是一位福星(壽星)~

不然十成有六成會被撞= =!

後來騎車我就都特別小心...

但我還是闖了很多紅燈>O<!

---------------------------------------------ܤ

今天真的不是我騎車的日子...

先是起步不順~

莫名闖了紅燈~

我自己騎回家還莫名的被其他車嚇了兩次@@!

阿~什麼日子碼!
 
回到家頭都快痛死了!
 
 
嗚嗚嗚~除了憨憨家族的聚會外~
 
          我不喜歡今天!

---------------------------------------------ܤ

憨兔~
   * 生 日 快 樂 *


        這篇是第98篇!
 
 簡潔明瞭!我要去玩楓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