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6:17:59__ 小豬豬,,|||*

__ 換個地方,,|||*


上圖的柿子是我親手畫的...

後來我在用PI給他著色上去的!

這張圖就作為2009年的新春賀卡吧!

祝 大家﹍﹍﹍新﹍春﹍愉﹍快﹍﹍﹍*

---------------------------------------------ܤ

我的新無名誕生了.因為PC快掛掉了= =!

應該是說他改版以後變得很奇怪!我不喜歡!

所以就先搬到無名一陣子吧!

等PC改版正常後.我在回來用這裡!

畢竟無名太複雜了.有嘀咕有影音啥咪的...

太複雜了我不喜歡....

所以無名那邊我只有開放留言板和網誌而已..

至於網址碼..等到PC這邊發文滿一百篇..

我在公布網址..

  就是這樣囉...這篇是第97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