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4:25:09__ 小豬豬,,|||*

__ 幼稚到底,,|||*


這篇本來是我昨天要貼的...

結果雜事太多.所以就延到今天補吧!

上圖是我今天上計概課的時候做的!

---------------------------------------------ܤ

我不想給自己太多成熟的想法~

憨憨的、幼稚幼稚的就好~

就算被欺負..至少會比過於成熟的我快樂...

(但我相信沒人敢欺負我.因為都是我欺負人~XD)

學會什麼都不在乎.那最好^@^!

* 拋開成熟。幼稚到底 *

這樣.才會「快樂」!

真的~想要快樂就給自己多點童心!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如果你覺得是屁。我也不知怎說了!)

          # 此篇是第9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