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36:42__ 小豬豬,,|||*

__ 聖誕快樂,,|||*


上圖是我在12月10日國文課上的作品...
 這張圖被我胡搞瞎搞了大半天...累死我了!
  但最終.這張圖有個樣子出來.我就開心了!
   在這.祝大家  聖誕快樂  !!

---------------------------------------------ܤ

今天.很愉快..
 的確.滿愉快..
  憨憨姨的憨...
   憨憨馬的憨...
  憨憨兔的憨...
 憨憨豬的憨...
憨憨魚的憨...

 可以說是「憨」的滿快樂的!
雖然沒有在一起...
 但我能說啥咪呢??
  就是這樣咩!!
   我在胡亂說了!別理我!

---------------------------------------------ܤ

今天的故事就從..
 馬馬第三節才出現開始說...

不要好了.從我送他禮物開始說好了..
 就~經過無限多天與兔兔的研討後...
  我和憨兔決定送憨馬&憨姨一個禮物...

   憨馬像要的禮物很好了解.就是朵朵小語一本!
  當我送他的時候...她非常高興!
(因為要打太多.就描述到這!)

結論就是我送出我和憨兔的禮物.然後憨馬很開心!

---------------------------------------------ܤ

    至於憨姨的禮物呢?
   可把我和憨兔考倒了!
  因為~她的禮物真的超級無敵有夠難買的...
 最後基於時間上的壓迫...
我和憨兔決定.請憨姨吃早+午餐的東西..
 但又因為很多的因素(懶得打)...
  憨姨都已經自己付清了他的早+午餐錢!
   所以就在.這樣那樣的狀況下...
  我和憨兔就送了金錢給憨姨...
 在收到我們金錢後的憨姨...
她整個人變得更加痴呆.不知道呆什麼的!

結論是我和憨兔送錢給憨姨..
   而憨姨變痴呆了!!

---------------------------------------------ܤ

後來我和憨兔跑去學校留下借電影看...
 我們看了「小鬼也摩登」..
  劇情好笑.也滿好看的...
   而且這次都沒有快轉喔~
  完完整整的把它看完...

後來.到了第七節.我就和憨兔要去上課..
 遠遠看的時候.教室暗暗的說@@...
  一走近.哇賽~黑板寫著大好事...
   老師開會.所以今天不用上課...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那個老師了.ㄎㄎ..
 後來因為兔兔要等她爹地五點來帶她..
所以我們又跑去看電影了...
 這次看了「巧克力夢工廠」..
  老實說.劇情有點悶悶的...
   但也不難看啦︿︿!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
 最後結局的五分鐘沒看到...
有點小可惜!!

 順便插撥..
  在四點快五點的時候.憨馬打電話給我..
   她問我在哪.我說我在看電影..
  她說不用上課喔.我說今天停課...
 她就說我怎麼沒跟他說...
我就說.因為我以為你不會來學校= =!
 後來跟憨馬通完電話後..
  我看.咦?有一封簡訊耶!
   ㄏㄏ~那是憨馬三點快四點的時候傳的...
  看電視看的太認真.都不知道有簡訊!ㄏㄏ!

後來.憨馬為了謝謝我和憨兔的禮物...
 跑去菓風小舖買了糖糖給我和憨兔...
  在這.跟憨馬說聲.謝謝你︿︿!

---------------------------------------------ܤ

最後提一下我放學騎ㄅㄨㄅㄨ的事吧!
 因為回家的時候是五點.下班的尖峰時刻...
  車子很多.如果騎太慢一定會被撞..
   騎太快也一定會撞到人...
    所以我就跟在人家的屁股後面快快慢慢的...
   結果好不容易騎到比較沒有車的地方..
  時速維持在五十多一點的地方...
 結果就在我平穩騎的時候...
明明是綠燈喔..
 前面就有一台該死的機車忽然不快不慢的停下來...
  雖然我離他還有點距離...
 但畢竟我有一點點速度...
在緊急煞車的過程中.煞到嘰嘰叫..
   整個ㄍㄧ ㄇㄛ ㄐㄧˊ就是不好!
  而且一煞車完.就紅燈了..
 害我平白無故的多停了一個紅綠燈..真生氣!

---------------------------------------------ܤ

 總之.今天的日子不錯的精采...
  相信你也發現今天的我很懶得打字...
   所以就這樣吧︿︿!

 *  聖 誕 快 樂  *


2009-01-02 09:35:14

吼。。。
那你給我吐出來
我要你賠雙份的給我=ˇ=

版主回應
哈哈~才不要勒~
都被我消化完了~ㄏㄏ!
2009-01-24 16:02:24
憨魚 2008-12-28 20:54:30

我也是憨憨一族的耶!!
為什麼我沒有???
不公平不公平ˊˋ

版主回應
因為~
 因為~
  因為~

你的禮物被我吃掉了XD!
2008-12-31 12:44:18
2008-12-25 20:56:02

原來如此!!
但是幹麻無緣無辜送禮物!!~&quot~
害我冒ㄌ好多問號!!
就算你真ㄉ送我禮物我也會覺ㄉ問號一堆!!

版主回應
哈哈~那你就繼續問號吧!
該解釋的我都解釋過了~
你要問號我也沒有辦法...
反正這四年...
 也只有這一次啦!哈哈!
2008-12-25 22: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