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4:22:06__ 小豬豬,,|||*

__ 新年快樂,,|||*


上圖是我在2005年做的賀卡...

         動畫的喔!!ㄏㄏ~

祝大家 新的一年 都能 快快樂樂!

 上大學的小孩.保佑你不會被當!ㄏㄏ~

---------------------------------------------ܤ

ㄏㄏ~因為我怕我今天晚上忙著跟電視跨年...

明天忙著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怕會忘記送祝福給大家...

所以趁現在還有空的時候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ܤ

我家的地理位置還滿不賴的說...

雖然離夢時代沒有很近...

但那裡的喇叭音效在我家都可以聽的半清楚...

在加上從電視螢幕看到的畫面...

那跟現場沒有什麼兩樣碼~ㄏㄏ~

---------------------------------------------ܤ

憨憨姨.今天晚上如果我看電視看到昏倒...

忘記上小即陪你跨年不可以罵我喔!ㄏㄏ~
 
 
  *  新 年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