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0:57:58大鳥飛飛

一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消息~XD


我想應該蠻多人知道這件事了啦~XD

因為我早該公佈這個消息只是一直都還沒空,

而且上星期和上上星期禮俗還沒橋定就不敢說,

這個消息就是→陳頌欣要結婚了!*_*


事情其實非常單純,

就年前某天有新人打電話來預約佈置的檔期,

一問~日子恰巧正是我的生日四月十九日,

原來我的生日在今年是好日子啊?

於是我自作聰明的問男友:

「不然我們在我生日時去公證,

以後結婚紀念日和生日禮物合併送,

然後送大一點,你覺得如何?」


他說好~

過年的時候回去請示老人家。

於是我們的婚事就在這麼沒情調的狀況下訂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陣忙亂中度過,XD

我一度有點後悔隨口這麼早說要結婚,

阿不過大家好像都知道這消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日期是出來了~

訂婚的時間是四月二十日,

當天只進行換戒指儀式而已,

(因為後來看日子沒想到有些農民曆十九日不是好日)

我們後來就不公證了,

應該是待五月會去直接登記。

(法律上來說是有公開儀式即算結婚~XD去公證處的人講的)

所以我們就採取這個極簡的辦法。


台北宴客的時間則拖到十一月一日,

我知道大家應該都一個頭兩個大~XD

為啥拖那麼久才宴客?

一方面是覺得111好記,

另一也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讓我只有鬼月有空,

我也想好好搞一下自己的婚禮咩!

所以就晚一點再宴。


再來,

也可以證明老娘不是先有才這麼趕著結婚~XD

(雖然我肚子很大但裡面並不是生命體OK?!)

好啦!分享以上~


我要結婚了,

竟然還比早就要結婚的小支早了一星期,

哈哈。



驚訝的請舉手!XD

難過的請舉手!XD

受驚的請舉手!XD

開心的請舉手!XD

不可置信的請舉手!XD

要參加的請舉手!XD




報告完畢。




老奶 2008-05-25 14:46:45

等等....我剛剛看到才知道耶  ̄▽ ̄|||
真的太低調了 XD
不過還是恭喜啦 :D

阿藍 2008-03-25 08:38:21

阿俠

看見這個消息

我好感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妳一定要幸福耶~~ ^^

胖海豚 2008-03-14 05:23:02

^___^很驚訝也很位妳感到高興喔

妳一定會有一個很棒的婚禮的^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