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5:49:06大鳥飛飛

6.GOGO欣欣大冒險-第一關難題




說真的一抵達日本就感覺像狗狗猩猩大冒險的小龐,

總有一關又一關的難題,

下一關就是要找到自己的搭車地點搭往住處,

我的路癡程度很出名,

學生時代暑期放三十天假有十一天是迷路著度過的,

於是認路是我此次去日本最大的功課。



雖然行前有做足功課,

還帶了指北針和地圖,

也再三確認了搭車的地點和班車的名稱,

我還是搭錯車了。XD




雖然批踢踢的人說買票跟買捷運票差不多,

但我還是不太懂怎麼買票,

尤其又剛到真的很緊張,

看了良久才知道反正就是把錢投進去,

買要到那個站應該付的錢的車票,

哪個站倒不會寫在車票上就是了,

跟打台灣的火車票不一樣。



因為受到剛剛那個行李被檢查的刺激,

所以我變得有點不太敢開口說,

所以在搭車時拿著票問一個提LV包的少婦,

她好心的告訴我可以搭這個車,

可是要轉,

我不知道該怎麼轉,

她示意我等一下會告訴我,

結果到要轉車的那站她突然走向我帶我出去,

等會到的車來她才告訴我可以上車了。


可能因為我們語言不通會尷尬吧?

坐進車裡很有默契的刻意不坐近,

但我知道她一直在關心我,

因為她一直在觀察我,

擔心我不知道該什麼時候下車,

沒想到我竟然還有辦法睡著,

她好像就放心了,

等我醒來她已經下車了,

這是我在異鄉遇到的第一個好人~Q_Q





就這樣,

我亂轉亂轉也不知道怎樣搞的,

竟然坐到了我住的地方~XD



沒想到這才是災難的開始.....Orz
圈叉 2007-01-24 16:36:16

妳真的好可愛喔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