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6:59:33大鳥飛飛

7.GOGO欣欣大冒險-找住所鬼打牆





到了中津梅田下車後,

該死的自以為是的出了第二出口,

(自以為跟臺灣一樣上面都是通的~XD)

此時是日本時間下午兩點半,

我又開始迷路了~



行李好重,

我拖著行李每條巷子穿梭,

照著地圖怎樣就是找不到在地圖看來很近的東橫INN,

我就這樣在車陣中亂繞到覺得好絕望時,

看見一個年輕女子向我走來,

我拿著地圖比給她看我的住處,

她雖然不知道詳細地點在哪,

但她告訴我大概會在哪個方位,

很感謝她.............,

因為我照著她比的方向走去,

果然過沒多久就找到了!




不過到的時間是三點半,

(迷路迷了一小時一直鬼打牆在同一個地方)

要等到四點才能進房....,

但我真的累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