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5:21:27大鳥飛飛

5.GOGO欣欣大冒險-關西空港入境




日本時間十一點五十五分抵達關西空港,

很慶幸飛機平穩降落,

我已經到日本了,

真不敢相信。


我一個人到日本了,

而且是第一次有意識的出國,

(國小六年級跟媽媽去過一次泰國~但沒啥大印象了)

飛機只是一種交通工具,

真不敢相信。



不過因為我英文很爛、日語很破,

現在母語又都不能用,

又是自己一個人無法與誰討論該怎麼辦,

於是真的得開始非常勇敢了。



下了飛機走出空橋後,

先是搭了接泊的列車到入境大廳,

還好這裡還有許多臺灣人,

此時我還不知道要怕,

拿著入境單就依照程序繳交,

直到領完行李得通關的時候,

語言不通的問題就發生了。



那個先生說的日文很快我聽不懂,

(一方面也是因為害怕吧?!)

後來他改說英文我還是聽不懂,

(日本口音好濃重啊!)

我後來終於聽出他問的是我要來日本是什麼目的?

有沒有帶違禁品?

要停留幾天?

要去哪裡?

結果已經來不及,

他決定打開我的行李。



打開我的行李後連內衣褲通通亮出來,

哈!結果我的內褲全都帶一些破的爛的花的,

因為想說在那邊當免洗褲穿穿就丟,

這下可糗大了,

而且他是男生~XD,

好不容易他檢查完所有夾層,

我才得以順利通關入境。






圈叉 2007-01-24 16:34:41

內褲那邊讓我偷偷笑了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