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5:07:48大鳥飛飛

4.GOGO欣欣大冒險-搭飛機



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就睡到窗子上殘留的臺北雨滴飛散,

望出去已是藍藍一片的時候醒來。



很喜歡飛機上看出去的景觀,

總覺得自己花機票錢就是來享受這樣的景觀的,

只不過這次還多加了一頓機上餐就是了。


西北航空是常出包的,

很慶幸我沒有遇到,

這次的班機ON TIME,

當我看見機組人員都準時到機場那時我心上的大石才放下,

真的很怕遇到他們出包不飛啊~Orz,



機上的食物很香但不好吃,

會吃的原因是因為餓了,

而且不吃白不吃,

加上收回去的時候是美麗的空姐或帥氣的空少,

很怕他們覺得我不給面子。XD



剛好去日本的前一天迪斯卡剝里有在播關西空港的建築,

我才知道那個機場是在海面上的,

飛機會在海上跑道降落,

我很期待看見那樣的跑道,

所以我就沒想到繼續睡,

後來空少發下入境表格填寫,

才開始意識到從現在開始我的母語已經不能使用了,

皮包裡的新台幣也不再是能花用的錢了。



心裡開始有點緊張,

不過也開始期待著自己會在日本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