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4:54:41大鳥飛飛

3.GOGO欣欣大冒險-出發

出發的那天臺北的天氣非常之差,

前一天晚上男友一直催促我快點準備好快點睡,

因為凌晨四點就要起床,

結果我三點就爬起來了,

可能有點不安心吧!

雖然前一天師父還跟我心理建設一番,

但總覺得準備得不夠充分,

於是三點起床就開始看日旅板的精華區,

還好有看,

我看了一下出入境的流程,

才補抄下家裡的英文地址,

填入境卡要用的。



弄好洗個澡和男友搭計程車到板橋車站,

搭第一班的大有巴士,

我是八點四十五的飛機,

提前三小時到,

所以到的時間差不多五點,

一到就趕緊辦理行李拖運及劃位,

我換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服務的人員給了我一張登機卡,

指示我得幾點前上飛機。


天氣一直都沒有轉好,

我和男友沒說什麼話,

因為我不喜歡離別的場面,

也討厭哭,

所以我盡量不和他牽手或擁抱以避免我的捨不得氾濫。



男友可能也知道,

也或許他自己也怕那種場面,

我們就靜靜的沒什麼講話,

很慶幸還好前一晚睡前有吵點架讓氣氛沒那麼好,

我約近六點就開始辦理出境的手續,

一進到閘門裡,

就叫男友不用在門外送我了。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我開始有點想家人和男友,

畢竟還是感到有點不安,

還好我真的很睏,

等到一切手續辦完上飛機時,

都還沒起飛我就開始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