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4:42:37大鳥飛飛

2.GOGO欣欣大冒險-行前準備



行前準備....,

寫一下讓下一次想自助旅遊的人參考一下好了~

(自助旅遊日文:自由旅行 幾一ㄨ溜口XD)

說真的我一直到去的前一天都還沒準備行李,

雖然我行李箱早早就買好了,

花了一千九吧?買了一個二十五吋非常好用的行李箱,

好用是去到當地才覺得的,

因為它非常耐操,

我爬樓梯和下樓梯都是用隨便拖拉的重摔,

都沒有壞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身書也是前一兩天才買好,

先前買的書都沒帶,

最後帶的是最後那天買的人人遊日本和散步地圖,

很慶幸我在行前就先買了關西周遊卷兩日的兩份,

因為在都是私鐵的關西買JR根本英雄無用武之處。


日幣最近很扁,

(結果我回來後更扁了~可惡啊!XD)

我一共換了八萬八日幣,

扣除住宿的費用是三萬七千日幣後,

剩下五萬一日幣可以花用,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得節省一點花。



對了!忘了提到我出發前一天有買一本手繪的旅遊日文書,

還好有帶那本書,

真的很好用,

不會講的時候翻一下用比的,

其實還OK~如果夠大膽的話。

(我很慶幸我是很大膽的傢伙~*ˍ*)



收行李的時候想想還是到屈臣氏買了一盒感冒藥,

男友本來還說不需要準備,

不過還好有準備~Orz,

此外我當然帶了相機還帶了腳架,

但這也讓我的負重非常重.....,

喜好攝影真的有點麻煩。



很有趣的事,

為什麼我會這麼晚才準備呢?

因為喜樂事務所竟然在我出發前才緊急有兩件急件,

所以我一直忙著喜樂事務所的事,

加上公司的事真的很多,

就....。



不過後來才發現東西帶愈少愈好,

荷重去玩會很掃興唷~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