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41:35小蓓

給需要愛的妳妳妳.

給需要愛的妳妳妳,

曾經在我任性脆弱時幫助過我的妳妳妳,

雖然我不是個開朗樂觀的傢伙,

但我心中 默默的在乎妳們很多很多.

給失去愛情的妳,

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人,

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愛,

要相信自己可以找到soulmate.

不要對愛冷淡 要勇敢的繼續走著.

給對生活不滿的妳,

要相信自己在前進,

要相信自己會在不足中獲得,

要相信自己會創造更好的生活.

不要對現狀失望 要開心的繼續活著.

給遭遇挫折的妳,

要相信自己會度過,

要相信自己會戰勝,

要相信自己會重獲新生.

不要對命運失望 要放開的與自己的遭遇共存.

祝福 我所愛的妳妳妳,

祝福妳們 會擁有 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