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9:24:44小蓓

我的記憶全被頂讓.

看著自己最愛的咖啡館 貼著"頂讓"的紅紙.

第一次覺得"怎麼可能" 心涼了一半.

那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每次假期一定都會去一次的地方.

在無數個日子裡 容納我跟朋友心事的地方.

就這樣 還是一樣的昏黃 只是它以後或許變了樣.

懷念空氣中煙味夾著咖啡香 有一種回憶的感覺,

也懷念著那一壺蘋果薰衣草茶 伴隨著奇異果果醬.

還有 小小的巧克力鍋 跟挖成球狀的水果 與一塊塊方正的麵包.

懷念著 我不經意的淚水 和妳開朗的笑容.

懷念著 交織的快樂與憂傷.

還紀念著 那根本揮不走的過去 和看不見的未來.

一字一句 亦書亦說,

很難得有一個空間 是如此自在的容著我的軀體與心靈.

而如今 這一切都被頂讓.

也把我的避難所 忘不掉的回憶 還沒發生的未來 一併 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