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11:12小蓓

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

感覺一直圍繞在我身邊的商業氣息沒了.

告別了每一次至少寫個10張卡片以上的聖誕節.

我覺得今年讓我很輕鬆.

不用試著或刻意表達些什麼.

自從離開了中學,我應該已經很久沒有開嗓唱起聖誕歌曲.

告別了從11月開始每週點一支蠟燭等待聖誕節的日子.

不見那每年工友媽媽會從倉庫搬出來和去年同樣的馬槽佈景.

沒有了很多應映聖誕節的愛心活動跟慶祝.

對我來說,聖誕節在不知不覺已經變成空殼.

我就像小孩突然明白沒有聖誕老人一樣.

讓這以前對我來說是大日子的節日一年一年的淡掉.

今年很溫馨,我在平安夜聽到一群小孩在唱聖歌.

收到不多的卡片,每張卻是如此真誠.

事實上,演變到這樣也好,也該演變成這樣.

讓妳知道,至少妳的存在對某些人來說還是有點意義的.

這樣,或許就值得慶幸了吧.

假如可以,我希望能祈求自己與愛我的人 幸福 .

上一篇:不會懂.

下一篇:信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