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01:25:37小蓓

不會懂.

最近不想寫什麼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還是根本已經沒有了感覺.

你不會懂得我的感受,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很無助,無助到不知道該如何宣洩.無助到居然自己以為是隨口說說就掉眼淚.

無助到連自己的脆弱都不知道該如何應付.

無助到第一次不想乞求任何生日禮物,只要給我一點空間跟時間,給我諒解,就夠了.

你不會懂得,你永遠都不會懂.

已經超越了驚慌,不知該怎麼驚慌.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暗到我覺得就這麼待著也好,就這麼盲目也好.

什麼都不要知道,最好.

友情,對我來說,是什麼…愛情,對我來說,又是什麼…都有點苦澀的味道.

我自己又是什麼,我消失了又會多少人懷念我?

我的存在對他們來說,是有意義嗎? 還是只是一種工具,或只是一個過客而已.

人似乎最愛自己,最相信的也是自己,而我,卻一直努力的愛別人,這又算什麼…

或許現在,是我該自私的時候.

上一篇:再一次看<如果.愛>.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