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0:56:54小蓓

不要再跟我央求距離.

我亦然決然的決定不跟Joe連絡,是因為妳,母親.

因為我想保護妳,甚至讓妳可以好過一點,

至少不讓妳承擔破碎的友情.

但是,問題是發生在妳自己的身上.

為何還不死心的跟對方連絡,

為什麼還跟打著跟他們一起出遊的主意,

然後在委婉的說都要我決定,

然後在若有所思的說,妳面對破碎的友情覺得痛苦.

妳把拒絕權放在我手上,意思是說假如我拒絕也不代表妳,

因為我難以相處與溝通,因為我堅持我自己要的,是這樣嗎?

真的是夠了.不要每次回去找對方再和我跟老弟抱怨.

是妳主動的,不是任何人逼妳.

為什麼我跟老弟下定切斷關係的決心,會被妳是不經思考的行為給毀掉.

妳根本還冀望著和好不是嗎?

但我已經受夠每一年都要幫人做面子,

我也受夠每一年都要忍受曖昧的關係.

I have to change.

我不想跟妳停滯在同一點,重複著被人瞧不起.剝削.挑剔.

重複著被虐式的待遇,我受夠了!

不要再跟我央求距離,妳該為自己拉近距離受傷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