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9:41:57想飛‧小恩

擁有自己的人生夢

剛看完朋友的網誌
覺得很幸福
自己感到很開心,朋友的感情世界很幸福;日子也過的很幸福

我呢?
是的.我是很透徹的醒了,領悟了.但,真的可以讓我體會我要的嗎?
看自由自在的念書,可不可以好一點
我不愛人家一直逼我.給我一點空間呼吸好嗎?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愛不愛,因為我沒有辦法這樣選擇
有些事情,我只能接受安排!
我怕傷爸媽的心,所以奪門而出這事情,或是大吵大鬧,我真的做不來

但是,光是我臉上的不悅,爸媽很快也可以察覺
可是,始終是來說服我,只有很少部分的例外.

我要的幸福,即時現在沒有愛情,即使愛情空白,
我還是可以追求我所謂的幸福阿
只要每天都充實的生活,活像似米蟲的生活,久了也會膩>.<

我想追求的事情;工作;或是某個目標
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漸進而做到了!
這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常說我書唸不好,可是不至於被當掉被重修阿
誰說一定要名列前矛
但我有把握,未來工作職場上,我可以做得讓爸媽滿意.
書唸的”很高很高”,薪水不一定”很高很高”,或許只有到”高”的部份霸了
學校很有名很有名,將來的職位不一定很有名很有名
但偏偏~學業是這個社會上的價值觀
為什麼王永慶可以書不用唸很高,卻可以自己創業如此成功
但誰有想想他公司也有面臨危機時,他是怎麼渡過的?
且人每個年代的”際遇”、”潮流”不一樣
在這年頭,你要自己創業!?說得到容易
但在王永慶那50年代裡頭,是適合的!
人是常會妄自菲薄,但是,冷靜想想,太低估了自己、太看低了自己
別人又怎麼看得起你!?

上一篇:大ㄎㄡ豪

下一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