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07:25:04小懶豬

你爸掉下去

看起來好像很寬  一點都不寬

地上的磁磚  20x20 

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掉下去

你爸掉下去

 聳動的標題...放羊的小孩,哪天會變真的嗎?

     

     

     

就上禮拜...10天前吧

 

我跟他說,不要燒香了,沒有意義

可能會掉下去

不會阿,怎麼會掉下去

 

他就開這樣

正好是最小的距離....對著欄杆的直角處

 

他為何這樣開

因為.....生鏽打不開,那應該就是...最大的角度

 

每天這樣過,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去

掉下去.....不死也半條命

 

很小心  很小心  總有不小心

 

連游泳教練都會溺死了

 

那個就叫.............風險

 

欄杆頂多到大腿吧,又沒超過腰部,都可能掉下去的

 

我用冷氣,要過梯子,都從靠牆這邊過,不會從欄杆那邊過

那叫........風險

 

走在山邊,走鋼索....走在平地上

哪個風險比較高

 

 

結果

我跟他講的隔天....那門就全開了

可能要用比較大力

他怕用壞掉.....就開一半

 

你沒跟他住一起

你看得到嗎?  你會關心、提醒他嗎?

 

還是我管太多,他都知道.....不用我說

 

哪天...他真的掉下去

那就跟我無關.........因為...我有提醒過他

撇清責任.....哈哈

 

本來就不是我的責任.....關我屁事

 

我提醒他

他可以照樣開一半阿,幹麻隔天就全開

 

掉下去也好阿

反正人都會死.....正常啦

 

「反正人都會死.....正常啦」

「反正人都會死.....正常啦」

「反正人都會死.....正常啦」

 

這句話是我爸跟我講的

林北化成灰........我也記得

 

反正..早死晚死都要死  先死也好....當人太累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