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0:53:34尚未設定

脫離



怎麼樣都覺得令人吃驚 說快速是絕對無法形容這種震撼

四年過了去 像是一首歌慢慢的畫下尾音

離愁嗎? 也不是

自己也難以理解 只能說 有時候會激動的想掉眼淚

什麼時候? 大概有三四次吧...

那天看到彩帶飛向如椰子樹般高的天際 然後在落下地面

平躺在地上彷彿是打翻的廣告顏料

遠遠的望過去 我心裡頭一振波動 剛才那一聲聲的砰砰作響

彷彿在裡頭打穿了幾個傷口 股股流出的不是血液

而是內心的感動 .....

有那種自己很幸福 可是因為是最後了所以戀戀不捨的悲哀

我想 不是我自己造就我的世界 是你們 都是你們

飛向天空 落下 平躺在底上

前方踏過去的 是一個個畢業生的背影

我突然好想哭 這是身為台大學子的光榮

我最後一次聽見學校給我的祝福....飛吧 祝福你們了

當踩踏過銀色的彩帶 同時也象徵了四年的旅程到達了盡頭

揮揮手 告訴自己 過去像是一場夢 走出校門 我還是一個人的自己

走吧 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