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4:09:55艾斯特

記一個夢

那夜,我在一艘郵輪上,正襟危坐,向下望,已是一片汪洋大海。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很美的女生,她真的很英很美,她的一把長頭髮及瘦長的身軀,使我深深地著了迷。我們談笑甚歡,不久,船到了岸,我們也就下船了。

到了岸上,我們也捨不得大家,於是便一起上路,至於要到哪裡,我們也不知道。

後來,我們發覺彼此已愛上了對方,也就在一起了。旁人都為此而感到驚訝,他們都向我們投以奇異的目光。我們沒有理會那些冷嘲熱諷,繼續和對方一起,感覺?就是很甜。

就在這時,電話響起,我亦就此驚醒,原來那是一場夢。
---------------------------------------------------------

愛本是無罪,
無論你愛的是誰
不論是男是女
或是動物

愛就是愛

想到這裡,突然記起
中三那年,有位女同學喜歡了我。那時我並不知道,而我和她亦慢慢成了好朋友...
某天,她喝了很多酒,滿身酒氣的走來,駛勁地把我拉走。她把我帶到化學室門前,表白一切
剎那間,我感到十分可怕,便推說我已有男朋友(那時我還在暗戀一位男生)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一位我信任的朋友,但她卻把這件事傳開來,弄得大家也知道這事。結果,我失去了那位好朋友,即使後來常常遇見,也是扮著互不相識。

現在想來,那時確是十分幼稚
對不起


相片:Denis Piel, ”Moustique 1”, 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