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9:48:42迷米

一種離去的方向

 


我在過程,等著自以為是的結果。
然而卻又從不真正相信那就會是一種結束。

過去並不是負責略過,
但純粹的當下又不容易一直維繫著。
交錯,重疊,又或者隱藏和遺忘。

我祝福自己,當我發現失去還是比擁有多一些的時候。
但,還能夠獲得的那些,更加珍惜。

不打算掏空自己在過人生,
但自己沒有的,確實也給不出來。
我很感謝相遇見的人,這些故事全然真實與美好,

不再去定義。
可能與不可能皆能明見。

呵。寄出去就意謂著一種離去的方向。
我離開的次數比想像中多很多。

我其實不怪哈吉。也沒想過要討厭這個人。

但我真的很埋怨的是:

每天總要很糟糕的想念一番。
每晚都要催眠自己一會兒。
每回都要在本子上來來回回的寫,
每次又卡在什麼也不能做的狀態裡。


以為好一點了,原來只是幾分鐘。
反反覆覆又多久呢?
真灰心。
到底可以怎麼整治我可以好過點?
賞巴掌我也真願意。


這種狂冒出來的情感是要長多大,
都已經倒栽了,藤蔓還要繼續爬。


時間真難熬。會有哪一天都忘卻的到來吧!?
這竟然成了我現在最大的信仰。
每個從失戀、情傷恢復過來的人,我開始欽佩。


每天都搞得好像在復健一樣。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
就算我要一個人在原地哀哀叫很久,也會乖乖接受。

呼。不許急。
心情不能總是在跌倒。

強顏歡笑我有做到了,
只要不說不點,我就可以靜靜過生活。
眼淚出來,我不會不放行,
它現在很自由。

只是還需要多一點時間吧!?

 

《孫燕姿》任性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Repeat *

喜歡聽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上一篇:堅強變種了!

下一篇:希望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