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33:08迷米

請走開,如果,不愛。


信被蓋上退回的紫章色,錯誤地址上是一間超商。
到了第三封,才意識到自己抄寫出問題,
在郵局的聰明才智下,前後兩封還是送至G的手上。
郵差不是只忙著騎摩拖車找地址,
還得玩猜謎,幫少根筋的寄件者,補上那條缺的縫。


這是比那兩封還厚的一疊,回歸我手中。
說不定,這就是現實之中的我們獲取彼此的比例。


經過颱風來前的一個晚上,
我突然懂了,除了學會離別,還得學會放棄才行。
被子蓋著已熟睡的佛,我捧著被子一角胡亂擦逝久違的淚。
收信箱裡來了一封妳的問,我呆看天花板。
紊亂的思緒讓我在床的一邊,接到晨雨和初陽。
不能確定那些穿引腦袋的是什麼,
但它仿照針線的路,先讓開口的想念閉嘴。

開始願意承認。跨不過的那條線,是如何糾纏我。


和cloud說。
「似乎發現,好像沒辦法對喜歡的人任性。
看著別人這麼做,好像覺得他們才是彼此需要的一對。」





我在這裡,被書放牧,
餵食紙頁以求精神不致於枯死的最低限度,
捷運的車廂將把我推進地圖的位置,運送我和我的等待。


出走的計劃還在,但積極被弒了。
像是一個遊魂,來往補習班和住處。
很迅捷的轉換線路,很自然的走往某個方向,
整個城市,好像除了這一路外的風景,都不在台北裡。

一個人的生活,想念是雜質。需要會造成浪費。



想起頭頭說「愛情不需要長久。」
讓我驚訝。我,也是這麼覺得。
”永遠”聽起來太可畏外,還無可避免的不切實際。
在信任另一半的情感外,不能別視”命運”的擔擾。
兩個一年四季,是一場戀愛剛好的長度。我覺得。
如果預想的時間太長,讓人容易忽略當下,
太專心遠眺未來,會聽不見真正的渴望與需求啊。
時間太短,又讓人害怕付出,
誰能對看不見的以後能好好安排?


並不是不相信永遠的愛情,
只是花了更多的堅信在於”現在就是我的永遠”。



「兩條線,三個世界」看得見了,也只能擁有一眼。
不如,閉上眼睛,還能想像更多。



因為會怕,所以先躲。
呵。不要懷疑。
這是為了治癒現實所留下的痛。

過去在結疤,轉眼間又是一道新的傷痕

這世界上,難到沒有,不傷害的喜歡嗎?




因為我在海洋上,所以,不能沒有深藍。悲觀自由式。


迷惘從未撇下我。
於是總背負著許多不能清楚的事前進。
硬是前進的前進。
丟下,拾起,那些生活裡的瑣碎。



我,如同退件的信。
因為自己的錯誤,於是別離的再遠,還是回到原點。

退了。



啊,好像這輩子還沒這麼認真的努力消暑。
嗯。狂喝綠豆湯去!





(台北真的是一個甜蜜死人不償命的地方。)
到處充滿戀人的迷戀痕跡。




CLOUD告訴我B過得很快樂,
雖然她好像還是很想念我。

我說,那是一定要的啊。呵。


我留下來,對B沒有好,所以走,
現在,她一定會用盡全力的照顧與呵護身邊的她。
雖然那個對象不是我。但,也還可以接受。:)


當初離開CHEN,也是這麼一回事,
我的不愛,是不會對一個人有什麼幫助。






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我也要幸福。絕不落人後。

現在沒有伴的沒關係。
每個現在還是”自己”的一個人
要替那個未來的Miss Right 好好保管自己啊。
做好幸運兒的角色。



耶。對厚。情人節要到了耶。嗯。
啊。我也總算要回高雄一趟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念高雄。
還有那隻每天從籠子出來就會去探望我房間的狗。呵。


親愛的家人,親愛的s,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我愛的一切。






最後了。

要慎重的說。很開心兩年多前透過電梯,認識的c。
還有她總是熱情的擁抱,世界就好像會溫暖和光亮起來。
恭喜她畢業了。學校裡,再也遇不見她可愛的笑容和聲音。


沒有這種經過,沒有我現在的床。


每次下課後,走到家門,亮燈的二樓是一種微妙的幸福。


小c的寶貝,佛兒是個超棒的人,還意外發現,其實個性有點像。
(那代表,我也棒棒囉!哈)

回到當初我說過的,
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呵。
看到她們,會有一種打從心底的開心啊!

謝謝。我的開心們。

cafeisme 2006-07-27 10:46:58

來唱個歌吧!給自己一點回應。哈哈哈。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