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2:00:46迷米

數字六的出走

March 5, 2006

這裡。只有密秘的密秘。

With you,pain comes

我知道自己可以裝得很好。就像一切都沒發生一樣。
有動不動的哀傷被我卡住。
在內心裡調戲自己的天使。


和cloud說,我不敢寫,怕這麼做,會讓自己太快清楚內心的想法。
這種時候,混亂是好,當不想面對,不想承認時,混亂非常好,
可惜,我的壞習慣,向來,不容許混亂。
不容許的事,不代表就不會發生。這是最糟糕的地方。


我不知道怎麼辦。
這種無底又無望的思念。
但又有什麼資格去期望。
況且,應該對誰。
我希望...我希望.. 用線縫住我的口
用繩綁住我的手
用刀切割我的腦
用布塞住我的眼



我可以是自己的,而不要是別人的嗎?
這樣我就不需要任何人。
然而,我想,我又需要誰。
人生,真的是一連串的矛盾組合而成。

今天的希望,在今天用完。

不管我說了多少。
很多很多,多到那早已超出了應該。

不要以為。請不要以為。
我的心有多沉重。
沒有。沒有。沒有。

因為
我會一直欺騙自己。說沒有。
然後....相信,一定會成功。

心底的聲音,如果真正用心去聽,
我的世界,只有墮落與墜下....


請不要喚醒我。
一切的事實,到以後,我會自己承受。


※ ※ ※ ※


把右邊上排那顆智齒拔掉了。留下一個空洞。

我學會了避開任何「在乎」的念頭。

包括,曾寄賴的祈求。

唯有什麼都不想,

才能心無旁騖的向前走著。





是的。

除了想念,什麼都不做。



新習慣,久了也會有感情。


我和我新領悟彼此共存著。


※ ※ ※ ※


不過。謝謝你。因為,意外的,你成為浮木。
在無盡悲哀波滔洶湧時,沒有被沖散。

我會找到岸的。也許,會變成一條魚。
我想要留下的是美好的一部份,在你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