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2:22:32迷米

掰。不見。


把每個抽屜都翻遍,找出是妳的東西,
一件一件裝進袋裡,一個一個越疊越高,
有些,不知道該不該還,反正,由我作主。
畢竟妳是搞不清楚自己放了什麼東西在我這。


我對妳很好。妳會很快的忘記我。
我們之間所有的過去,
那些合照,文章還有任何的記憶,再加上妳建忘的個性。


看到妳,多了兩個耳洞,
妳說,還要再打兩個耳洞,因為四個不吉利。
我都不喜歡。不管是吉不吉利。


臉頰削瘦,黑眼圈浮現的妳,
不是想念,不是分離,是因為妳說的「我玩瘋了。」


至於,怎麼玩,天啊。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和Jea說,我擔憂妳的未來..


我說。「嗯,我想我是P的天使。」
她笑了一下。雖然那不是她的本意。
我接著說。
「嗯..畢竟經過我們彼此的相處,我想妳一定變得可愛多了。」


妳問我「我需要消失一陣子嗎?」
我則答「妳不是已經消失一陣子了嘛?」
妳靦腆的笑了笑。


我知道,自己的處境。
但,不會再示弱了。


僅管我還是只能向妳要衛生紙,妳的眼框也溼紅。
但,
繼續下去也只會有同樣的結果。
所以,這次,不送了。



妳說「如果想要找我聊天、唱歌還是吃飯都可以啊。」
哈哈哈。謝謝妳的好意。只是,
我又不是沒人陪。只是把時間讓給妳而已。


最後,眼淚再也克制不住,一顆一顆滴落,
來不及擦,就匆匆說,「再說下去也沒意義了。走了。」
該難過嗎?該傷心嗎?又或者我能大聲笑出來。


愛情,是一種流動。而,誰讓它靜止?是我們。
妳給我的自由。也是我還給妳的時候了。

她們都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走掉?走得掉啊?」


她們都以為,我一定會掛掉。
緊張的問。
我沒事啊。我只會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出門。
然後幾天遊蕩,幾天不唸書,幾天脫線...
然後就會什麼都會回歸正常。

這個世界上,誰沒失戀過,誰沒分手過。


愛上妳的那刻,如果註定我們會分開。
愛上妳的那刻,這是無望的戀情。

很好。沒有說這樣就不能相愛。


伊能靜,生死遺言裡。
§
不牽絆是你一開始就說好的密語,
我默默的接受,雖然我並不明白不牽絆的真正意義。
不牽絆的意義是愛你卻不要觸及你,
還是清醒的在你失去好奇心後能冷漠的忘記你?
§

她們說。那很好啊。妳就沒有一定非得留在高雄了。


pic.
這裡,一直有一種回到侏羅紀公園的感覺,好像走過去會看到許多恐龍在那裡棲息,又有一種一塊地圖的感覺,少了一塊也許沒有完美,無法結束,但,多了一道窗口,讓人有另一片未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