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43:09迷米

沒關係。因為已經算了。

真的不敢相信。
當初為愛癡狂的我,現在只能選擇淡忘。


是啊。愛情死掉了。因為我們給彼此的時間消失了。
如果繼續,也只能是不斷的死掉。
因為,我愛上了一個,永遠都不肯解決問題的人。
看得到缺點。然後被缺點啃蝕一乾二淨的人。


晚上,妳約我星期二見面。我是答應了。
東西,該還給妳了。
只希望一切都能在那天真正歸零。


說真的,直到現在,直到未來,
都會深深感謝迷戀我們認識的那年夏天。


這個世界上,我深信,沒有人能取代我對妳的瞭解。
如果這是我要的。
而這是我要的。



李玟【往 日 情】
作詞:姚謙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讓我慢慢忘記你 像朝露蒸發陽光底
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 不再背負思念荊棘
記憶 它屬於生命 誰 能輕易抹去 我 只能全部都藏匿

腦海裡 全是過往情景 我該如何整理 真教人力不從心
這份情感如何還給你 誰 能夠代替你 我 畢竟已付出真情

為什麼 世界好不公平
先讓我們相遇 又經歷太多風雨
午夜夢裡 常常回到往昔
夢醒難忍傷心 因為當時有你




希望。我能勇敢的對妳說拜拜。
就好像當初我勇敢的去愛。


走的路,無法回頭。


等待,下一個讓我能夠溫柔的人。
我要,一個我真的能夠依賴的人。
我不會放棄,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僅管我是沒有自信又愛多想的人。


反正。我會說。
算了。
沒關係。

一切的一切,都無法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