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8:29:55迷米

我終究失去妳,而妳從未發現我的離去

3月13日,凌晨1:19

我終究失去妳,而妳從未發現我的離去。

我不再開拓了,只防守傷心攻擊,
棉被將是最後的堡壘,我依然是回憶裡的王。

再也不會寂寞了。
沒有誰應該要把時間給我。


Jea遞給了妳一張紙條。之後,妳也撥了一通電話。
問我過得好不好。我也反問妳生活得如何。


「不用聯絡,不需陪伴,不見面..我想我們根本也不需要在一起了..」
我淡淡的說。
「我沒有不見面啊。只是最近比較愛玩而已,下班時間晚,回來時間也晚,
我想妳在睡了。不想吵到妳...」妳說出口的理由讓我哭笑不得。
「同事們讓妳比較有歸屬感是嗎?」我繼續的問。
「我們大家都像兄弟姐妹一樣啊。」妳開心的說。

我真的徹悟到妳缺的親情,不是愛情。
而我卻只能是個戀人。
It’s my fault.我不是不懂。
但 It’s your mistake.你不可能不懂。
We’re wrong....


我知道妳開心。就夠了。
一切,也能夠就算了。


「我感覺自己最近有些改變,會去想一些事情。」妳主動地說。
「嗯。很好,那是什麼改變?」
「我不知道....說不出來,但我有在想。」
「嗯。變得比較快樂嗎?」
「嗯...」


「妳知道我們多久沒有聯絡了嗎?」我低下聲音的問。
妳不曾感覺我們之間出現的距離。



「這個星期我只放兩個晚上。」妳說。
「呵呵。不重要了。再也不重要了。
放假與不放假和我的關係到底在哪?」我哭著說。


「我不曉得,妳有我和我有妳的意義又到底在哪。」我說。
我已經不想再聽蠢話了,也不願繼續愚昧,
感情開眼的過程,是如何寒心刺骨。

「妳要我怎麼相信,妳在乎我?怎麼說服自己,我不應該生氣。」哽咽又嘆息的我。
「啊妳為什麼要生氣啊?」
我無言。對於妳關心我的方式。


「我累了。愛睏了。」妳最後說的,這句話,是禁語。
「嗯。去吧!睡個好覺吧!」我說完即刻掛掉電話。


簡訊。我們開始的方式,我拿來做最完美的ending.
「我們分手吧!當妳不再需要我,我又無法依賴妳。
我們的習慣是這麼薄弱。愛,只是留給我們無謂的思念。」


去啊。睡啊。醒來,我們都輕盈了。
牽掛,不過是場紀念。
妳去尋找妳新的歸屬,我去追求我的依賴。


妳一直都是這樣,想要熊掌又要魚。
最愛自己的方式,傷最愛妳的人的心。
然後,妳說...她們都離開妳。


妳認為我們需要冷靜思考,妳開始意會到我無法接受妳的行為。
或許愛玩,或許夠冷,忽略我的行為。
妳認為我們需要靜下心的談談。


但是。
經過昨天晚上,我已經明白,電話已經無法傳達,
妳也錯過了解釋的期限,
在妳能去思索之前,我徹底翻覆的熟慮過了。
我說了。
愛一個人,不是有空才來珍惜。
很多事都有預兆。
今天會發生的感情結果有何好驚訝的?
現在才想起我?
親愛的。會不會太遲?


不如,省下妳的心思,和他們好好相處。
我找不到能夠維繫的理由。
我和Jea說,我沒有勇氣了。
雖然妳沒想過我們會這樣,但妳也沒想到經營我們的感情。


我無法比喻當初如何贏得妳的愛,但我還是得想像我們如何不愛。


jea問我,如果北鼻做點什麼,那感情能夠挽回嗎?
很抱歉。
我的心已經冷到無法回答,任何一個人想要問的問題。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終究失去妳了,而已。

誰離開了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