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1:30:29迷米

冷‧餿‧掉

不曉得,該不該去擬想一下兩個人坐下來要說話的樣子。
但,真正不想談的人,是我。
終於,在這份感情裡,我開始感覺到自主。


畢竟,不管怎麼樣,以前的我們,
都不會有這麼大的本事,
不見面,不聯絡,不需要關心的活在對方的世界裡。
這樣冷餿掉的情感,再細細熬煮也不能成為甜美的喜愛。


毫無預警失去依賴,又突然間的可以不需要對方的生活,
兩個人,沒有吵鬧,達成共識的不聞不問。
當開始能夠不管對方到底出現還是不出現時,這份情,深在哪裡?
混亂與吵鬧在思緒裡滾燙心情,
如果收不起來,就通通丟出去。


如果只是為了敷衍或者罪惡感打電話來,那還是算了吧!


還是回到,好好喜歡一個人,單純的樣子就足夠了。
我的心疲倦不已。

愛上一個人,應該這麼煩累的嗎?

妳們都告訴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不要說分開。
可是,愛,現在只是一個很模糊的字眼。



她太習慣我去做協調者,一旦我不語了,沉默終究會降臨。
愛情只是創造,只是我的一項作品?



JEA她想對北鼻說。
「如果妳還這份感情 就去做點事情。」
她說,也許她並不知道妳要走的想法,她一直都認為妳會在。
我想。不是這樣子的。
應該是,她確信這麼做,會使我遠離,也許她等的,是我的那兩字。


我在乎的不是自己的寂寞,而是妳的孤單。
我真正感覺心傷的是,兩個人無言的空洞。
而當我無法再給予了,留著,又有什麼用。


過完七天,就會有一個開始,只是也會有這麼一個結束。
平淡又平靜。
時間一口氣跨越了一個七,兩個七,三個七,一直到四個七,五個七。
當我仰望上空,看到的無盡的夜空,前面卻的軌道,只搭建到此。
這個月台,有心結束的人,才能夠走近的一站。


在星期一開始。
在星期一結束。



我們都清楚,真正的不捨,真正的痛,是在於我們的確都有著美麗的時光。
而,美麗時光只在美麗過去。


現在,一個人正在徒步著,輕輕地踏出,我自己的路。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對方在一起。
更何況,曾經那麼用心的付出到...我現在一點也不遺憾,是否也就夠了。


一個人的她,無異樣。
我不用去擔心她的脾氣與心情。
因為她沒有也不需要。


妳已過了我的deadline.
就算我會心痛,也只會心痛而已。
這些和妳在一起,及沒有和妳一塊的日子
我的免疫力已足夠抵抗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