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6:31:43迷米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第97頁。幾米 said...還記得我之前也po過這篇。
但為什麼它又來了。
因為,不小心的,它又再度成為我的心境之一。


親愛的木村:

你很忙,你一直很忙,我知道。
你要忙到什麼時候,其實我也知道,就是一直忙下去。
等你不忙的時候,開始換我忙。

我很忙,我一直都在忙,你不知道嗎!
忙些什麼?你怎能問我這個問題,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你自己忙時難道我有質疑過你的忙嗎!
我要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到或許等你也開始忙的時候,
才可能漸漸不忙。

我們都很忙,我們一直很忙,忙得無法告訴對方我們何時不忙。
我依然愛你,想抱抱你。
但我們很忙,我們的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不是嗎?

我體諒你。請你也體諒我。我們繼續忙吧!愛你。

美奈子 一月二十九日 凌晨1點38分


前兩天,是剛好兩年整的愛情。
同樣的。我看不到妳的未來。
然後怎麼的。我也沒看見我們的以後。

我們很久沒有說話了。久到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記得嗎?
以前,只要一天沒妳的消息,我就會瘋狂的焦慮。
現在。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擔憂。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找妳。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平靜。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安心。

該不該?妳說呢?

是否該輪到妳說了。

又或者。我們都這樣子繼續誰也不動。

妳知道嗎!自從我們相識後,才發現自己是個這麼有耐心的人。

但我不會一直等待。

除非,我有等待的理由。

而,那必需由妳告訴我。

又或者,妳希望我們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