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9:29:46黃小噗

黑白雙熊讀後感

好心的阿凱,借了我黑白雙熊這本書,

有時我真佩服她對動物的熱忱,

若是我,大概只會看看,頂多印像深刻,但還不至於會買下,

我今天很認真的把它看完了,研究每一張照片每一段文字,

看到作者寫鼻涕走了那一段,心裡好感傷,

雖然臭太格平常壞壞的,又不給抱,又愛搞破壞,

但有時牠也是有可愛,愛撒嬌,愛黏人,愛跟人玩的一面,

還有愛搞笑,愛睡的東倒西歪的一面,

如果有一天太格走了,喵拔拔和麻麻一定也會很傷心的,

我們就能體會作者的心情,因為太格是從一個手掌不到,

變成一隻胖喵的,牠的壞,牠的可愛,牠的頑皮,牠把自己當人,

都會成為我們點滴的回憶。

臭喵就是臭喵,現在還悠閒的躺在我的床上黏毛,

真是受不了這隻自己為是人的臭太格,呵.............

我愛老婆....我愛太格.....我愛我們的家...


PS:這張照片是麻麻幫豬喵拍的,拔拔好喜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