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02:25:43尚未設定

2/28的朝陽小夜景。


喂?
剛起床的口氣,
暴躁的腦袋不停運作。
嗯,聽說我有起床氣。

來我家煮火鍋!?
莫名奇妙。
月眉之旅呢?
不是聽說非常期待。

下雨惹的禍,
玉皇大帝不高興。
只好一窩蜂來到我家當作斷軌狂歡。

結屎臉的刷牙洗臉,順便穿內衣。
看來我今天的睡到3點大作戰取消。

換上微笑來享用大餐,
有這個那個跟這個,perfect。

吃飽飽,精神好。
現在總可以進行我今天的下個計畫,
看功夫跟偷情了吧。

有人說他很無聊。
很好!
無聊是一切罪惡的開端。

又到了高挺挺大樓打牌。
這時是下午兩點。
疲累的大老二、排七、國王遊戲。

於是,又有人說他很無聊。
很好!
無聊是一切罪惡的開端。

4人霹靂小組騎著
菜籃族專屬,勁風90

台客中的翹楚,迪爵125。
底盤磨到底,
直擊N年前的做功課地方。

感覺家裡很有錢,嗯。
有投影機電影,有一系列漫畫,有健身運動器材專屬房(規劃中)。
啪啪啪,給吳爸爸鼓鼓掌。
厲害厲害。
直盯元氣少年週刊,看我的魔偶馬戲團

熟悉的聲音出現,
這次還是雙人版本。
『我餓了。』

很好!
肚子餓是人類必經之路。

吳媽媽的家鄉菜味不停飄上。
滿臉羞紅的三個小女生不好意思狼吞虎嚥。
婉拒小黑的好意,
決定組成吃飯進香團。

勁風跟迪爵再度出發。

一度誤以為霧峰今天只有10度c。
騎車騎到手要長痔瘡,
哦,是凍瘡。
回家換件大胖子羽絨外套,perfect!

店名叫做私房菜,
廚房很乾淨,
據說有墾丁的味道,
但我只覺得佈置的還不賴。

野獸們飽食一頓。

在我鬆口說出,
好吧,朝陽看夜景。
無聊的人應該很開心。

山路還是一樣可怕,
勁風90據說可媲美125。
我該開心的跟媽媽說,
媽,你買到了一部好車嗎?

按咪摩,
夜景很亮。
山上的空氣很好。
山上的感覺很好。

只是山上黑了點。
又突然想起蕉哥夜遊遇到的背後一片白小女鬼。
有點驚嚇。

望下去,
是一片斷崖。
瞬間發現我有懼高症。
我俗仔。

東南西北亂聊一通。
小黑真的不喜歡跟別人說心事。
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星星會更完美。

雖然跟我所有計畫的今天都不同。
但是我喜歡說話看夜景的感覺。

微風吹過,淺淺的呼吸。
對著山下暗暗說聲,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