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02:08:15尚未設定

光陰流逝。

今天是個除夕,
有媽媽的除夕,
很開心的除夕。

吃完飯,
免不了大鬧一場。
於是找了好久不見的Miss鐘來說說話。
其實我覺得說話沒啥內容,
或許是因為不熟太久了。
所以也不知道該提些什麼了,
只是不停的在重複好久以前的故事。

隔了多久?再次看到她。
嚇了一跳,原來也變了。
變的好多,但是感覺他還是沒變。
他還是會在大家笑的時候跟著笑,
儘管他不懂我們說什麼。
別忘了我是誰,
多年的相處怎麼可能不把一切看在眼底。
哈哈。

以前的故事是說的完的,
不過未來的故事講不停的。
太久沒交集的我們,
其實未來只是未知數。
恭喜發財吶。
一切自有定數,不是嗎?

看了發條的相本,
隱約覺得抓到些什麼無力。
其實每次只要看到這種東西,
就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努力。
但是我真的沒有毅力去做些什麼。

我知道我覺得自己在浪費青春。
我知道我希望自己邁向完美。
我知道我可以更好。

可是我卻不做,
每次那種無力感來的時候,
總是會開始痛恨自己,
十八歲的日子就這樣浪費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還有幾個十八歲。

我真的希望有個東西狠狠把我敲醒,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