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6:22:48尚未設定

友達,你和我。

最近,邁入了緩慢的冷淡期。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了個樣?

我不知道。

或許,我們也不會有回到過去的那天。
一切的變化都可笑,又突然。
可是偏偏,卻又那麼的真實。
我無心去改變現有的關係,
因為我已經懶的再主動。
角色總有互掉的時候吧。

你對我的好,我沒有忘記。
我卻沒有一點衝動去跟你說些什麼。
或許是你的那句自以為是,讓人覺得難受。

每每遇到與曖昧有關的東西,
我總是被自動抵銷。
誇張的重色輕友。
我已經不想再去誇張的習慣,
那種討人厭的感受。

那天問我要去哪裡跨年,
我說,我還不知道。
你卻好像先預告似的說,
我要跟高挑兒去跨年。
語氣裡卻有別找我的意思。
當下就決定今年絕對不會找你。

那種態度真讓人覺得失望。

很多事,就在壓抑的狀態下,
什麼都不說的度過了。
小小的火花,準備變成大煙火。

對不起,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