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0:32:12尚未設定

change on me

有種痛,在胸裡悶著。
從剛剛聽了陳小春的該我的愛。
到高慧君的你是不愛我的,對嗎?
整個人,有點喘不過氣的悶著,沒有為什麼。
又覺得這感覺很棒,又想掉淚,又覺得好悶。
感覺交錯,有點分不清。

冬天到了,不代表戀愛的季節也到了吧。
想找個人陪,是因為愛,
還是因為心底的那份揮之不去的寂寞?
上次,偶然逛到醜版。
看了那篇『醜人,你寂寞嗎?』。
有種,突然徹悟的感覺。

其中一段
『有時候我覺得 愛情 對某些人來說 只是一種填補 一種消磨
其實根本不是因為沒有愛 所以才感受到恐怖的寂寞和孤單
有時候 渴望愛情 只是一種假象』

讓我發現了心底的,寂寞。
其實也不是很渴望有男朋友,
平常的說嘴歸說嘴,真正有人追卻又止步。
本以為我是那種,不管誰都好,
只要可以談戀愛,我就不會管他怎樣的人。
原來,不是那樣。
原來我還想要某些契合我的感覺。
原來我的寂寞,不是愛情補的來。

我的那份寂寞,已經越離越遠了。
我現在的生活,似乎過的很好。
除了偶爾的冷戰,偶爾的拌嘴。
也已經開始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
ㄧ切好像都步上軌道的完美。
誰知道哪天又會破滅?
對生活已經漸漸有種需要珍惜的感受。
當失去很多,就會學著珍惜很多。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運氣。
我很需要這樣的平淡,這樣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