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40:29㊣小〃ㄧㄡˊ╣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這一次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輔導學長們~



真的也認識了更多的一群人呢=)
攝影師真會拍XD



這張...嗯~我喜歡@@
這是最後一天的大合照



噢噢~有點捨不得呢



看我們Ravenclaw的英姿^ˇ^
噢~志隆哥哥真的很帥



好久沒聽他彈琴了呢~



還招來了一堆女粉絲圍在旁呢XD



Jay我很忙專輯系列都彈出來了呢~好厲害>///<



噢噢~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還教了我<路小雨>的一點點合聲



什麼?!你還會小提琴啊...



從知道你會彈琴就夠讓我驚訝了



鋼琴?小提琴? 整個就是跟你很不搭啊= =



一年沒見面了吧



還交了女朋友回來啦...XD



我在想piano和violin絕對是你的必殺武器=ˇ=



下次聽你的story會是什麼時候了?



噢對了~話說我們的志隆哥哥上了台科大呢(大安高工畢業)



靠= =真的不簡單T_T
這一次玩得真的很盡興呢~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說四天三夜其實很快的>///<



300而已耶= =



第一次玩得有心虛到



第一次想為這道場回饋些什麼...



眼看就要升上大一了



我再也不能只是個學員



眼看大家為我們的付出



自己也好想加入服務團隊再為我們的下一代付出



活動組? 輔導組? 生活組?



話說我跟幾個活動組的真的很熟



狂被拉去活動組><



原則上我加入活動組的機率不小啦...= =



嗯 很辛苦卻也很好玩



不懂活動組是什麼嗎?



那就像是畢旅帶著我們的大哥哥大姊姊領隊們



帶活動的啦~



嗯 我想我這一輩子離不開這道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