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9:52:19尚未設定

神的孩子

小澍出生到現在剛好滿月,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以及從出生前就開始『絡繹不絕』的『貢品』,我深深的覺得小澍也能感受到來自四周的愛,她是個幸福的孩子。

雖說小澍腦部的狀況,至今仍未明朗,還需要持續的關注與追蹤,來自醫生們的診療說法也不一,但是,這個新生命的誕生,已經漸漸的在改變這家中的每一個人,婆婆是第一個將原本每日滿滿的行程,幾乎都先停下來的人,在我坐月子的期間,也是她幫忙為小澍洗澎澎、負起大部分照顧小澍的工作;而原本家中最酷的公公,因為小澍目前的特殊狀況,開始跑書局買跟嬰幼兒教育相關的書,常常花個十幾分鐘跟小澍說話,還會很高興的跟我們說:『我說話時,小澍都有一直注意我喔!』,就連家中採買的工作,也很盡心幫忙;至於老公,就更不用說了,他的努力與辛苦可以從他的體重直線滑落看出,隨著他的褲頭越來越鬆,小澍的體重越來越重,我們真的體認到:作父母真是不容易啊!


我們雖然不能預知未來小澍的發展如何,目前能做的就是多陪他說話、按摩、做一些肢體的運動,還有盡心盡力的愛她,但是因為她可愛的笑臉與純真的表情,影響我們的力量卻是比家中任何一個人要大。


生出小澍後,我常常會不自主留意在身旁的小孩,他們的表情與喜樂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反射一樣,是這麼的透明與純潔,我相信每一個小孩都是神的孩子,我的小澍也是,她降臨到這世上,必然有神的計畫在其中,也願神的祝福滿滿的賜給她,讓她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智慧、有愛心,以及保持那對生命的執著。


小澍,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最後,為了答謝各位叔叔阿姨們對小澍的愛護與關心,特于滿月當天獻出首張露點出浴照,請笑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