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5:11:13艾瑞斯

Christmas Party !!

每年的 Christmas Party 從 12 月初就陸陸續續上演了, 週週有 party, 搞得我粉忙 !

先來看看我們 12 月 9 號的 department do !

這可講明了, 不得帶眷屬, 所以阿遠沒法參加啦 ! 我就自己去 happy happy 啦 !
這位就是我的 " 打混好夥伴 " --- Dave 啦 !

阿遠說他長的頗帥ㄋ !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部分聖誕卡及禮物喔 !

Dave 超爆笑說, 一天他走到我辦公桌旁, 停了下來不說一語, 我等了數秒鐘後, 他突然說 " 喔 ~ 妳的卡片比我的多 四 倍多 ! " 然後就閃人了 ! 哈 ! 把我笑翻了 !!
我後來又收到來自美國鳳鳴給我的暖暖愛心禮物, 及仍然在痴痴等待來自台灣阿婉, 大媽, 婆婆要給我的 surprise !

還有還有 ! 來自阿遠的小姪女 多多 給我的超可愛聖誕卡 !
她邀請我到高雄跟他們玩喔 !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ㄋ !

ps.這是多多給我的卡片ㄛ !
這是我去年的 Christmas Party !
這是我去年收到的卡片以及禮物 !

我同事都說我是 " popular girl " !! 哈哈 ! 我想我是英文有聽沒有懂, 太搞笑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