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5:08:42艾瑞斯

Birthday Party !!

11 月和 12 月可說是一個忙碌的 Party 月.
11 月ㄋ, 是我愛辦 party 同事的生日月, 12 月ㄋ, 就是忙碌的聖誕 party 月了 !
週週有 party 要參加, 真是太忙了 !

首先登場的是 11/5 Helen 的 Birthday Party !!

從左到右 : Katerina, Helen, me,and Helen's mom
我跟阿遠都覺得這家 pub 的食物, 算是英國 pub 中價錢便宜且做得還算不錯的.

阿遠跟我的同事 Brett 聊得可開心ㄌ呢 ! Brett 跟阿遠告狀說我上週 (10/31 ~ 11/4) 天天去找他, 以前我們可是從來沒交集的ㄋ ! 我就跟他說誰叫他的部門丟那麼多珠寶, 害我奉命去查出原因 ! 哈哈 !! 沒錯 ! 阿遠說我的工作就是 " 珠寶 CSI "!

前面這個人就是 Brett !
這個是 Mark 跟 Sharon ( Helen's sister )
Mark 是我們部門的 Mark, 太多Markㄌ, 英國人取名字完全沒有創意, 一堆人一樣的名字,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早上看見同名字的人跟同名字的人打招呼喔 !
ex. Morning Mark ! Morning Mark ! 哈 ! 兩個Mark在互相問早 !!
現在上場的是 11/13 Maxin 的 Birthday Party !!
Maxin 真正的生日是在 11/20, 但每年的 11 月開始的一整個月, 就是她的 Birthday Party 月ㄌ !

我們參加的是她的 lunch party, 哈 ! 說是午餐, 但我們的請柬上的時間可是下午 4:30 害我還逢英國人就問 " 你們的午餐都是這麼晚吃的嗎 ?"
嗯 ~~ 這家 pub 的食物一般般, 但因為 Maxin 的朋友來駐唱, 所以氣氛很好 !
但是我們一直等到 6:00 左右才開始上菜, 大家都餓昏ㄌ,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有吃午餐ㄌㄟ~~~~~~ 哈 ! 我經理跟她老婆可是下午 3:30 就到ㄌ, 早上他們又沒吃啥, 可把他們餓得兩眼發昏ㄌ哩 !!
這是我每天上班下班必經的路, 下午 4:15 左右, 天已經漸漸暗了, 很像油畫畫出來的天空吧 ! 也是我們去 Maxin Birthday Party 的路上 (哈 ! pub 就在我公司的對面啦 !)

上一篇:大螃蟹

下一篇:Christmas Pa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