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51:13*harehare*

悶悶不樂..



心情不好悶了一天的結果還是悶

聽了一下午的佛教樂
越聽心情越悶..

不過晚上後開始好轉~^^~



這星期假日和ku的約已經取消


也重新安排好別的事要做

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懂得跟自己好好相處









晚上打電話找安安
她沒接電話

後來她回電話~^^~
中秋節時她有發簡訊給我
要我有空也該下去找找她才對...

是阿!是應該找空檔去看看她
去年有與她見過面
而今年就快過完了連一次面都沒見

從她開補習班後天天都很忙天天都在工作
補習班的事真的很多....
尤其是她每一項目都要掌握更加忙碌

去年見面她告訴我
她媽媽得憂鬱症在接受治療中
幸好她老爸工作已經退休可以在家照顧她媽媽
現在病情也好許多..

看她每天忙碌著自己的事業
根本就沒有放假時間..她也捨不得放自己假
不..應該是說她放假她的工作沒有人能幫忙

記得有一年她還跟我提過
要我到她的補習班幫忙...但是我考慮的結果沒答應
一方面是自己沒興趣另一方面是.......


還是待在台中.......




上一篇:燒錄器壞了..?

下一篇:挑購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