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4:18:51*harehare*

挑購禮物

88生日快到
下午到天津路的精品男飾店挑衣服
今年冬季的服飾剛剛上市
選了好幾套新款
不過只購買最中意的休閒服一套



姊託我買阿明師太陽餅.老婆餅
下午也順道去買了一大一小兩盒餅
打算明天拿去給她


最近這幾天很會忘東忘西的>"<..
明明早上起來時還記得要送被單去洗衣店洗
結果出門時還是忘記拿去送洗..ㄞ~真是健忘ㄋ..

到底是怎樣..真的生病了嗎?

青培很好心
打電話來告知我那些號碼沒人用
要我好好考慮考慮...號碼好不好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對號碼這東西很龜毛
號碼好不好可以讓我想久久
趕快跑出讓我喜歡又沒人使用的號碼牌吧!!






上一篇:悶悶不樂..

下一篇:米粉妹妹